| 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,垃圾處理 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 | 專業通馬桶、抽水肥、清水溝 任何問題一切搞定,七天滿意保證 |
[問題]拉筋 |
| 房東:欸欸 發表時間:2008-07-20 |
我拉筋有拉幾個月了 都感覺沒有說很開 爾且我腳自己張開都不能到極限 都要人幫我往外撥用到極限 要怎樣拉筋 會比較有效率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志 發表時間:2008-07-20 |
慢慢來啊 拉到會痛在撐住就好了 |
| 2 樓住戶:DFC阿恩 發表時間:2008-07-20 |
如果真的覺得自己的筋不開 睡前拉 睡醒拉 洗澡前拉 沒事就拉 = = 小弟在下本人我 就是那種看電視也要拉 玩電腦還在盤腿的那種努力拉筋人 雖然人家覺得我的筋很開了 我還是覺得不夠XDD 但是要適量 不然會拉傷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